新竹婚紗工作室比較與分析~~

很多人在結婚錢都會找婚紗攝影工作室不錯的,

新竹那一間自助婚紗是真的拍得好又有彈性的呢?

為何想找新竹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呢?

是因為我是新竹人在台北工作,

也一直在想說到底要在新竹婚紗工作室還是台北拍婚紗攝影呢?

但畢竟在新竹工作十幾年(有透露年紀嗎?)老公也是在新竹找到的,

所以對於新竹當然就有一份第二個家的感覺~

若婚紗照呈現新竹婚紗工作室分享給親朋好友也是蠻有意義的。

我選擇要拍攝在新竹拍婚紗時,也在想那間新竹婚紗工作室好?

說真的比較蠻多間新竹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跟新竹婚紗公司,

但最終還是屬意自助婚紗是因為除了婚紗照照片電子檔可以全拿之外,

重點自主性比較高,

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婚紗拍攝地點跟婚紗攝影風格決定,

最後我選了三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來分享(純粹個人想法及心得)

 

第一間 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之間有陪朋友去了解,因為想說之後也會有機會,

所以也多問了一些問題跟注意禮服的樣式,

但他們的禮服不多,接洽過程也不夠積極用心對我問題都不是很認真回答,

所以我後來也不考慮。 

 

第二間 婚紗店

原本想說網路評價挺兩極的,但想說自己去試試才對,

但可能我很注重禮服能不能試穿,因為試穿才知道好不好看喜不喜歡

不然我下訂了結果挑不到衣服再來退訂不是很浪費時間,

有問了結果沒啥意願正面回答可或不可,所以我也只不考慮了。

 

第三間 伊x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後來選擇新竹伊x自助婚紗影像工作室

是因為除了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好多之外又可以試穿,

新竹婚紗工作室

攝影師的攝影風格我也好喜歡,

發現新竹也是可以找到不錯的攝影師,

新竹婚紗工作室

但記得選擇工作室就是好處在於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婚紗攝影風格,

新竹婚紗工作室

所以記得自己也要做功課喔,

當然新竹伊x婚紗攝影工作室也是會安排攝影師跟我們溝通

新竹婚紗工作室

,所以一整個很放心在新竹拍婚紗,拿到婚紗照的感覺好讚,

我很喜歡,且我也有選擇婚紗側錄,真的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新竹婚紗工作室

不愧是選對了新竹伊x婚紗影像工作室,

一開始也是會很擔心在新竹拍婚紗時到底要不要多加婚紗側錄,

新竹婚紗工作室

還是純脆拍婚紗照就好,但想到婚禮宴客上可以放拍攝婚紗照的花絮很好玩,

順便可以介紹在新竹那些地方可以拍攝婚紗照,

新竹婚紗工作室

新竹真的是很美麗的地方好多可以拍婚紗攝影

而且小吃又好吃(一整個離題不好意思><)

新竹婚紗工作室

很建議您可以選擇新竹伊x自助婚紗影像工作室,

他們除了在新竹跟台北有婚紗攝影工作室外,

高雄也有婚紗攝影工作室喔,

所以對我們這種他鄉工作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

但又想要回老家拍攝婚紗攝影跟宴客的新人真的很方便

 

除了新竹/高雄有婚紗工作室,

在其他地區也有伊x的婚紗工作室

對我們這些在外工作的人,的確很方便

畢竟要結婚,你需要來回到婚紗工作室好多次(不可能一兩次)

 

電話:03-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官網: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以下是我從官網上挑到我喜歡的風格(因為很愛冷酷跟甜美風)

哈,沒辦法,雙子座,兩面都喜歡!^^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

草原感甜美風格我也愛,每個風格都好愛怎麽辦

之前在新竹伊x婚紗看攝影師作品的時候,

對於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攝影師及造型師這一點很心動(伊X指定老師不加價)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9).jpg

帶點甜美風格的婚紗照我也很喜歡

而且他們家的禮服太美了

到新竹伊X婚紗工作室去看的時候,

太多款式根本選不完,每一件我都好想試穿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11).jpg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10).jpg

伊x婚紗的婚紗照很符合我們的風格

也順便在從他們家挑選多幾張和大家分享

新竹伊X婚紗工作室的攝影棚好吸引我,

門市跟我說在他們家拍婚紗照,攝影棚是免費使用的(不需額外加價)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12).jpg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1).jpg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2).jpg

我在新竹伊X婚紗工作室也有看到這款婚紗

現場看到這件婚紗的時候其實覺得還好

沒想到剛在他們家的官網看到這組婚紗照

拍起來的效果也太好看!

果然婚紗禮服還是要試穿後才知道好不好看

建議大家一定要試穿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5).jpg

新竹婚紗工作室,新竹婚紗(7).jpg

以上就是我在新竹婚紗工作室的一下心得及個人想法

希望對在新竹剛好要拍婚紗的你有幫助喔

 

其他 

→ [曬曬我的婚紗照成果]

 

 

arrow
arrow

    優衣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