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超級辛苦的攝影師與造型師+淚鼠人的拍照行程

『拍婚紗,不只是兩個相愛的人站在一起,更是女孩一輩子最幸福的回憶啊!』

不瞞大家說,這次拍婚紗照的經驗,對我而言真的是這輩子最想要珍藏的回憶之一~

新竹拍婚紗

 

在拍婚紗照之前,我就告訴老公說,我的婚紗照一定要拍的時尚又甜蜜,

老公當時就答應我要全力配合我~感謝老公這麼支持老婆的婚紗夢啊~

如果沒有老公拍婚紗當天的全力配合的話,拍婚紗的結果一定不會這麼成功啊!

新竹拍婚紗

 

拍完婚紗以後,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婚紗照了

 

很多朋友看過我的婚紗照以後都覺得我跟老公非常上相

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拍婚紗照,就是甜蜜的負擔啊!

我當初為了要拍出我喜歡的婚紗照,上網查了好多拍婚紗的資料,

在這邊特別告訴女孩們,拍婚紗照之前

記得一定要查拍婚紗店家的評價,很多女孩因為沒有查拍婚紗評價

所以進到婚紗店以後,才發現婚紗店的門市超級喜歡強迫推銷

又或者婚紗店裡的婚紗禮服數量非常少,

如果遇到好日子的話,拍婚紗或是宴客當天根本挑不到喜歡的禮服啊!

新竹拍婚紗

 

聽完介紹以後女孩們一定知道評價有多重要吧~

所以接下來就要分享一下我是怎麼找到我的婚紗工作室的~

新竹拍婚紗

拍婚紗照之前,我在網路上搜尋了「拍婚紗、婚紗照」

然後就看到很多間婚紗店的作品還有評價出現

但是每一間都點開來之後,只有一間婚紗工作室吸引我的注意力

就是「伊頓婚紗工作室」,之所以會吸引我的注意力,

就是因為「婚紗照檔案全給,絕不強迫推銷」這兩句話

這對我這個小資新娘而言才是唯一重點啊!

新竹拍婚紗

拍婚紗,對女孩而言就是紀念與老公之間的愛情

無論是愛情長跑10年,或是每週年的婚紗照紀念

都是希望用婚紗照為兩人的愛情留下紀錄

所以「檔案全給」才可以將拍婚紗照的回憶完整的記錄下來

 

幸好在網路上遇到了「伊頓婚紗工作室」

要不然我可能就會到朋友們推薦的婚紗店裡拍婚紗了!

我朋友當初拍婚紗也拍的蠻不錯的

但重點就是拍婚紗檔案不全給,導致她刪婚紗照刪到很心痛

而且拿到的婚紗照電子檔很少,無法將一些拍婚紗照過程中的片段留下來

即便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但是同樣可以拍出美麗的婚紗照

我為什麼不選擇「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電子檔還可以全拿呢!

 

因為【拍婚紗檔案全拿】,所以我沒有在網路上多做猶豫

就決定到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諮詢了!

一進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禮服婚紗

對我而言,不只拍婚紗要拍的好,婚紗禮服的豐富性也非常重要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我挑選的婚紗款式吧

新竹拍婚紗

這件婚紗光是掛在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時,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件婚紗有多厲害吧!

1.拍婚紗時,層次感超明顯

2.穿它到草地上拍婚紗,看起來很夢幻

3.拍婚紗因為它的剪裁,腰部的線條變得超纖細

看完以上三點以後,相信女孩們一定會想趕快預約對吧!

 

女孩們完全不需要著急,因為類似款式的婚紗伊頓有很多~~

新竹拍婚紗

當初我的朋友們看到我的婚紗照以後

都說想要預定我拍婚紗時穿的這幾套

我都推薦我的朋友親自到店看看,因為伊頓婚紗真的很多

光是我拍婚紗照的婚紗,就有好幾件不同顏色的款式

而且加上婚紗本身就是要試穿以後才准

所以每一位女孩除了可以先下載伊頓app挑選婚紗

更可以直接在伊頓app中預約婚紗諮詢

因為伊頓app中的婚紗都是可以五間分店流通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自己喜歡的婚紗在不同分店找不到喔!

 

而且現在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伊頓現在有免費的婚紗試穿說明會

我之前有聽過一場伊頓舉辦的婚紗試穿說明會

除了會有禮密現場幫妳穿婚紗外

在試穿婚紗的過程中,伊頓禮服秘書也會給一些穿婚紗的建議

像是女孩適合什麼顏色或是款式的婚紗

禮服秘書都會針對個人的身材條件還有喜好去做挑選~

對茫然的新娘們是很棒的一件事,重點是免費!

除了可以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大量美麗的婚紗外

還有專人為新娘們服務,我相信這對每一位新娘而言都是一個福音!

所以女孩們如果還在猶豫要挑選哪一件婚紗的話,

不妨現在就到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試穿說明會看看吧!

報名資訊 https://reurl.cc/Q6b3q

新竹拍婚紗  

除了婚紗試穿說明會外,伊頓app也幫了我不少忙

當初挑選禮服婚紗的時候我是在伊頓app挑選

接下來就直接到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諮詢了

很感謝伊頓每一位服務過我的工作人員

妳們的付出還有親切的態度讓身為新娘的我很安心!

新竹拍婚紗

因為感受到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帶來的溫暖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推薦給每一位新娘

只要找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妳一定可以感受到朋友般的關心還有服務

當初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門市不強迫推銷」也是真的喔!

新竹拍婚紗

我知道很多女孩們其實不喜歡人家在身旁左右妳拍婚紗的決定

有時候新娘們就只想要好好看拍婚紗的作品

又或是理性地思考拍婚紗的價格還有方案內容

這時候千萬不要有人在一旁強迫推銷啊!

 

但是拍婚紗就是很容易遇到強迫推銷啊!

所以我才提醒女孩們「查拍婚紗評價」真的很重要~

建議女孩們還是先做好詳細的功課以後再進店吧!

因為婚紗店裡的強迫推銷或是禮服加價絕對是大家招架不住的~~

新竹拍婚紗

最後放上我最喜歡的一張婚紗照,

這張婚紗照中的老公還有都笑得好自然

對我而言,婚紗照不只是藝術品,更是我跟老公之間愛情的紀念

我真的很佩服當初頓攝影師拍完的婚紗照每一張都是我喜歡的

無論是婚紗攝影棚內的婚紗照,或是在戶外拍的婚紗照

每一張婚紗照對我而言都是唯一,也是獨一無二的經典

 

我真心建議還沒有找到婚紗攝影師的妳

拍婚紗,我們都很推薦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附上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官網,女孩們自由去預約吧!

https://reurl.cc/gzMzL

 

 

 

 

 

arrow
arrow

    優衣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